贏者的風範從謙卑做起 從感恩出發..做一個有肩膀的人.真的是很不容易邱毅說.有很多官員.有好的政策.卻因為不會說台語 又非說不可 又說得很彆扭..弄到最後乾脆不說是啊 不會說閩南話.就不是臺灣人 是賣台份子 不愛台灣..那有幾個人能開口說話語言本來是溝通的工具 在最近幾年 卻變成階級鬥爭的武器..不會說閩南話的客家人.變成隱形人不會說閩南話的外省人.都要滾回禮服大陸去..這是什麼樣的社會啊還好...我們不必在忍受這種鳥氣了...嗚嗚屋嗚嗚我問老媽說.為甚麼客家人被欺負的那麼慘.還是有1/4投給綠色 老媽說因為老農年金..唉..肚子還是粉重要的..不過...相信在未來的日子..我們不僅可以溫飽.也可以有尊嚴其實 我老爸是閩南人.我小時候.過年是回阿罵家.中午都看黃俊雄布袋戲.晚上看楊麗花歌仔戲..所以我是聽的懂台語的.我也會說.西裝外套只是不輪轉....我只是痛恨那些所謂的台灣人在這八年來..每次都是..阿不會說台語喔.不是台灣人...奇怪..我只會說國語..北京話..不行嗎我媽是客家人 又怎麼樣呢.他是很節儉..客家人的美德就是勤儉持家..雖然也許.客家女人是很很多很恰的..但要比凶悍..所謂的台灣人..就沒有凶悍的嗎..就沒有壞心的嗎..我想到最近某恰查某恐怖的嘴臉..也是自認愛台份子的表現吧..不過ARMANI還是要感謝某些偏執狂..踢出了不少選票..人生就是這樣.如果你認為競爭之後得到的是權力..忘記了責任..就算贏了..也撐不了多久我想至少在未來的四年裡.可以不必再看那麼多傲慢的嘴臉..也不會再有愛罵髒話的貪官污吏..我很高興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當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hj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